一直覺的臉上的痣多的礙眼

趁著換工作的空檔.找家離家近

有處理”雷射除痣”的皮膚科診所

2013-05-03 08.11.13.jpg

看看我右邊臉得痣,簡直是『四星連珠了

甚至化了妝.臉上至還是清晰可見....

1.png

打了幾間皮膚科詢問

最後決定在『陳柏宏皮膚科診所』

預約時間後

護理人員詢問 :人工皮可自己帶.或診所購買

我選擇自己帶囉~(買了3M的人工敷料)

預約的時間到了.帶著忐忑的心情來到診所

當時我一口氣除了"10"顆痣

DSC_0401.JPG

護理人員在我要除的痣上.敷了麻藥  靜候數十分鐘

帶麻藥生效後...............

帶我上2樓治療..............

我真的緊張得要死~~

我躺上了診療床.醫生說明後.治療即將開始~

第一下雷射的聲音  PA!PA! PA !

我身體不自主抽動了一下

醫生:『不可以亂動唷~我們的儀器沒有自動校正的功能。』

護士:『是不是聲音讓你太緊張?』

我:『恩.』(我輕聲回答)

『放輕鬆.不要緊張,這個療程很快的~』

適應了「 PA!PA! PA !」的音效後.我也放鬆下來

療程結束後.護理人員幫我上藥.貼上人工皮~

診所有開立藥膏.帶回換藥

DSC_0408.JPG

因為藥膏是"油性".人工皮有時會滑掉.

所以我出門會用"膚色膠布"固定~ 再戴上口罩~


最後.附上診所資訊

陳柏宏皮膚科診所

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53號

07- 3822020

http://derm-chen.com.tw/

未命名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ka 的頭像
    Erika

    我是棉花糖女孩~

   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